七日志

【约会组】狸猫丸山×小型犬锦户

        狸猫丸山和小型犬锦户是同一个妖怪学校的前后辈,虽然他们只相差了一岁,但是他们的身长却差了很多。第一次见到锦户亮的时候,丸山隆平就在想这个人真的没有虚报年龄吗?身为一只狗却比他这只狸猫还要小。可他不敢去问,因为大家都知道小型犬是很凶的,不仅会吼人还会咬人。而狸猫丸山最怕的就是很大的声音。他的祖辈里有一个叫横山裕的妖怪就是被一个叫村上信五的人类用鞭炮声抓住的,抓住后就再也没回过家。

        小型犬锦户第一次见到狸猫丸山的时候是在开学典礼上,他身旁的粽熊大仓指着丸山跟他说,这是我们学校最厉害的妖怪前辈了,可受大家欢迎了。锦户心想,不就长得高一点吗,怎么可能比我还受欢迎。从此,锦户就盯上了狸猫丸山。他发现狸猫丸山真的是有魅力,让妖怪沉醉进去的魅力。他决定去想大仓请教请教怎么样才能把丸山拐回家,大仓鬼鬼祟祟地说道:“只要把他拐上床,他就是你的了。”说完还贱兮兮地笑笑。

       作为一只敏感的狸猫,最近的丸山很困扰,他发现那只新来的小型犬一直盯着自己,是不是自己怀疑他虚报年龄的事被他知道了呢?丸山想到。狸猫丸山思考了好久好久,最后他决定跟安田商量商量,安田并不是一个妖怪,他是一个忙着跟妖怪谈恋爱的阴阳师。听了丸山的倾诉,安田告诉丸山:“安心吧,那只小型犬一定是喜欢你,就跟那时候大仓老是看我一样。”狸猫丸山觉得阴阳师说的很有道理,毕竟他是一个经历过的人。既然如此,那锦户一定不会吼我吧,丸山一想,决定跟那只小型犬告白了。  “马上就是小型犬的生日了,就在那天告白吧”狸猫丸山下定决心。

         一眨眼到了那天,狸猫丸山带着礼物去找了锦户。却没想到,那只小型犬突然把他压倒在床上,对他说:“听说丸山前辈很受欢迎啊,那就让我来感受感受丸山前辈的魅力吧。”丸山疑惑的眨眨眼,就被锦户带上了床。运动了一夜之后,丸山发现小型犬不会吼人但是真的会咬人啊!所以跟小型犬交往还是得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